Berserker

懒癌晚期。

读到一篇文章,久违得让我觉得文字真是单纯美好。现实里的一切不可能都能实现,永远不可能有结果的爱情也能开花。我所憧憬的情感在那些文字里无一不致,反而让我觉得悲凉。看着温情的话语都让我落泪。得不到的东西不应该强求,这个世上没有人可能会得到这样的精神层面的满足,这才是现实。


但是,我还是喜欢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希望报社结局的只有至今记忆犹新的灰塔笔记,那可真是,我希望书中人物死光光以弥补最后一章带给我肝肠寸断的心绞痛。就算我实际上并不记得剧情,也知道最后一章给我带来了实质性的痛苦。

扯远了,祝世界和平,各位大佬赶快填坑。小人去跟test顽强斗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