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erker

懒癌晚期。

【黄叶】日本人形

黄叶 ,灵异向。

日本人形

part 3.


日本人形

part 3.

时值七月盛夏的某个清晨,黄少天这个忠实的历史唯物主义者,被这个超自然现象吓的浸湿了背。

他万分确定,现在屋内没有任何一样电器可以正常运转,但是疯转的电表给他当头一棒。他能够感觉到体内的肾上腺素飙升的过程,眼前慢慢只剩下数字转动的虚影。具体是多少他现在根本没空顾及。他的大脑的运转速度却完全与电表成反比。脑袋里有一角暂时放置了没想起来用的一团乱麻。从哪里开始呐?

忽然有一个影像飞过眼前。昨天晚上断电之前看到的,那个淘宝链接。欣兴。

黄少天想,必须要解开这第一个寄包裹的人是谁的问题,才能弄清楚那个东西到底是做什么的。心念流转之间,他的大脑便提出几个可能的猜测。他想到古代似乎有压胜之术之说。但是对于这方面的知识,仅有的来源就是无聊的时候看的宫斗剧。似乎是什么禁术来的,用桃符或者是桃人等压胜物暗害他人。这样等等几个超自然猜想之后便是自我安慰的种种巧合的叠加造成的。

在强迫大脑恢复远转后,他进行了一番天人交战。如果这个情况真的是那块木头的杰作,把它带在身边只会引起所到之处的电力中断,自己想要查的东西根本没办法得到,可是不带在身边自己家发生什么事又无法知晓。最后得到个折中的办法。

他冲到保安室确认了时间,便向对面一栋居民楼奔去。

615室。黄少天对着门一通敲。大约两分钟之后,屋内传来恼怒的声音:“压力山大啊!!才七点多是要做什么死!今天早上三点才睡的……”抱怨声在门推开之后就停顿了,“……黄少?”
黄少天一把把还没完全睁开眼的郑轩撸开,拔腿奔向主卧,坐到电脑桌前,一边开机一边和郑轩解释:“我家断电,借你电脑用下。”

惊魂未定的郑轩慢慢做到床铺上面对着黄少天。“囧……您老这是程序被坑啊?不带这么吓人的啊,一大清早,还以为入室抢劫呢……”

“……程序被坑的话你现在还能平静的听我说话吗。”

“喝!您这是自我分析能力见长啊!诶呦我去!”黄少天这回连话都没顾上说,直接给他脑袋上来了一下。

“昨天碰上了灵异事件,我查点东西啊。”

抵不住郑轩的追问,先把来龙去脉跟他解释了一番。边说着黄少天点开了欣兴网店的链接。

看起来是一个动漫游戏的周边店,还附带卖一些鼠标、键盘之类的东西。这跟他想要得到的线索似乎八杆子打不着。一边的郑轩还在嘀嘀咕咕,“我之前看的一个漫画网站好像也叫欣兴啊……”

“漫画网站?这两家不会是一起的吧……应该不会有这种巧合……网店卖的也是这类东西。”

“诶诶,你那个快递上没写网店什么的吗?那也许根本不是这家啊。”

“……你吐槽老板的品味去吧,欣兴这土的掉渣的名字,一搜一万多。没办法,只能打个电话问一下了。看他网店的发货地跟快递上是一样的,这都能错我也没有任何办法了。手机!”

郑轩麻利的把自己的手机双手奉上。

找了个移动电话打过去,只响了两声就被接起来了。是个年轻的女人。

“我想问一下,你们店前两天有发到G市的件吗?”

“没有。我们的网店已经有一个多礼拜不收订单了。”

“诶,但是我收到一个Z省H市欣兴的快递,不是你们发的吗?”

“请问你收到的是什么?”姑娘听着有些不耐烦了。

“我也弄不清是什么所以打电话来问啊!是一块不知做什么的木头!”黄少天急了,他不能让好不容易得的线索跑掉。

“这不是我寄的,先生。”

“你不是店主吧!?你们店主呢?我问他 !”

“……”电话对面沉默了。一会像是有点哽咽的说,“店主他……已经消失了快两个礼拜了……我联系不上他……呜。”

“……”黄少天不知道接什么好,是先安慰妹子还是为自己的未来默哀。他想起来刚才郑轩嘀咕着的,漫画网站从二号开始就没有开始更了,想着这果然是同一个老板。

对面的妹子说着些帮不上忙的话便挂了电话。黄少天甚至没有话挽留。郑轩看着前辈就这么消沉心里也不是个滋味,他主动提出陪黄少回去看看那块木头,也许真只是巧合呢。

当郑轩真看到“那块木头”的时候他只想收回前言,并且喊出“压力山大”。但是他先看了一眼黄少的脸,就把话全都咽回去了。

“它”,或者说快要变成“他”的东西,之前的木块在黄少天不在家的时候生生长了不少的个头。在圆形的类似头部的部位生出了头发,之前的浅坑嵌着葡萄黑的眼珠,浓黑深邃。明明脸盘只有姑娘的手掌大,却给人强劲的压迫感。“它”正在变成“他”!变成一个人偶!而且他的脸对于他们两人都是陌生的,不是他们认识的任何一个人。他精致的面孔里偷着死气。像是具形的黑气,从骨髓中渗出来。衬得他的皮肤墙壁一样的白。

他正在慢慢的披上衣服!明明他的四肢并没有动作,但是他却凭空有了衣服!意识到这点的两人猛的往后退了三步。

郑轩突然想到之前在网上曾看到过的。日本人相信人死以后会附到娃娃身上。又有说人形的东西不能放在家里,他们是没有灵魂的躯壳,他们吸引着生人的灵魂。

这么想着似乎减轻了自己的恐惧,毕竟是生人的灵魂啊。但是紧接着看到人偶的脸边有些白色的碎屑飘落。伴随着轻微的“嘣”,人偶的脸庞,裂开了。

评论(1)

热度(17)